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迷情地中海,炫目启航——2014春夏Idf新品上市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29 14:01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4春夏,Idf以“迷情地中海”为主题,炫目启航,分为玫瑰人生、花园之旅、尼斯漫游、摩纳哥午茶四个系列,将带你徜徉于旖旎花园,开启缤纷曼妙的花园之旅;漫步于蔚蓝海岸边,领略朗阔无垠之感。

依迪菲-IDF

玫瑰人生系列,以红色、粉色、橘色为主色调,构筑起玫瑰人生的调色盘。上帝的妙笔,让每一朵玫瑰花都有她的故事,或含蓄娇羞、或柔美温婉、或极致热烈。繁复印花的连衣裙,给人炫目极致之感,像是一朵开到极致的玫瑰花;浅粉色的蕾丝连衣裙,将女性的柔美体现的淋漓尽致;大廓形的外套,采用小落肩的设计,让你游走在时尚的前沿。

迷情地中海,炫目启航——2014春夏Idf新品上市

花园之旅系列,色彩姿态各异的花朵铺陈在你面前,粉色桔梗,犹如穿着蓬蓬裙的少女,甜美娇羞;热情的红玫瑰,有着不向岁月妥协的天真;怒放的薰衣草,窥见对爱的等待与坚守。该系列主打色彩缤纷的印花,让你恍若置身于花团锦簇、色彩斑斓的花的王国中。

迷情地中海,炫目启航——2014春夏Idf新品上市

尼斯漫游系列,引领你走进曼妙的尼斯小城,彩色的房子,恣意热烈的鲜花,来自蔚蓝海岸的风,美好的犹如梦境一般。欧根纱大行其道,呈现出朦胧美感,而柔和的冰激凌色,则赋予你甜美浪漫的感觉;巴洛克风情的蓝色印花,传递着浓浓的复古气息,引领你走进古老欧洲。

迷情地中海,炫目启航——2014春夏Idf新品上市

摩纳哥午茶系列,带你走进地中海小国摩纳哥,既有椰林树影、水清沙白的海岸风景,又有静谧的下午茶时光,下午茶里流淌的是举手投足间的优雅,空气中弥漫的则是那份传奇的爱情故事。该系列以黄色和蓝色为主色调,既有柠檬黄、水蓝等明媚柔嫩的色调,传递出活力动人的青春之感,也有经过时间沉淀后的藏蓝点缀,诠释着Idf所想要表达的精致优雅,诚如摩纳哥王妃格蕾丝凯莉一般。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