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质量好的品牌女装新款 印花t恤职业套装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29 13:54来源于:网络
分享:

质量较好的女装在什么时候都不会OUT,所以,选择一件质量好的潮流女装是非常重要的。什么牌子的女装比较好呢?朵兰帝品牌女装一直以舒适的面料。精致的拼接工艺赢得了中时尚女性的好评。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两套新款搭配。

朵兰帝-DOLAND

经典百搭的白色一直是夏季里最合适的颜色。这件短袖衫无袖的设计,圆领衬托的女生的锁骨十分的迷人。衣身左右两侧的印花一派生机很有春季的气息。白色的织花点缀,精致秀丽,搭配一条白色的休闲裤十分的青春明亮。

质量好的品牌女装新款 印花t恤职业套装搭配

这件玫红色的职业套装将女人的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经典简约的款式,舒适的面料,衬肤减龄的色系,适合各个类型的女生。敞口的小西服搭配小短裤,气质和时尚并存。里面搭配一件白色的蕾丝衫,一看就十分的精致知性。

图片来源于:朵兰帝品牌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