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要时尚or要健康?内衣穿戴学问|到底知多少?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3-28 15: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要时尚,or要健康?挑选时尚保养型内衣蕾特琳娜产品经理亲自支招!姐妹们,很多细节上不可忽视,怎样才能选择一件最合适你身段的时尚内衣?

1、首先要确定自己的胸型尺码

在试穿时,首先裸体放松,将上半身前倾30—45度。对身材较瘦,脂肪偏少的,前倾30度即可。身材丰满,尤其是后背部分脂肪较多的,至少要前倾45度。对于乳房下垂者,要用双手将双乳轻轻托起至正常位置。

用软尺围绕身体,通过两个乳头的位置,读到“胸上围”的尺寸。再站直,用软尺围绕乳房下部胸围一周,量出“胸下围”尺寸。“胸上围”减“胸下围”的差值是罩杯级数,连同“胸下围”尺寸,便是文胸的尺码。
当差值小于225px,文胸罩杯选用A杯;
当差值大于225px小于312.5px,文胸罩杯选用B杯;
当差值大于312.5px小于425px,文胸罩杯选用C杯;
当差值大于425px小于500px,文胸罩杯选用D杯;
当差值大于500px小于575px,文胸罩杯选用E杯;
当差值大于575px,文胸罩杯选用F杯。

2、挑选好不妨试穿一下,看看其舒适度

穿内衣时,上身要向前倾斜45°,把乳房全部置入罩杯,双手同时抓住胸罩边带,在身后扣上背扣。起身,自然站立后,将胸罩边缘的赘肉用手收进罩杯,调整乳头的位置,让它正好处于胸罩的最高点,最后,再将肩带调整到合适的长度。

3、面料也要有讲究,亲服为首选

在挑选内衣面料的时候,尽量选择亲肤面料的内衣。这是因为人体皮脂腺、汗腺有分泌物,如果内衣不吸湿透气,身体长期处在温、湿的状态下,病菌就很容易生存、繁殖,从而引起皮肤病变,因此,建议选择纯棉面料,或者内衣里料为纯棉的内衣。

专家提醒:每天戴的时间超过12小时的女性,乳腺癌的诱发率高达75%。因此,一回到家请立马解下胸罩,让乳房放松一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