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金姿莱韩版服装 满足着装需求 打造品牌神话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28 13: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生活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衣也从最原始的保暖、避体功能不断升级,今天的衣服已经是美的代名词,是我们展示个性绽放魅力的载体。

人们的消费观念从原有的追逐名牌而逐渐趋于物超所值的理性消费。在这种消费趋势发展的大环境下,超值产品和完善服务,显著的性价比、繁多的花色品种,必将能够迎合普通老百姓日渐挑剔的消费需求。金姿莱女装抓住这一市场机遇,打造了平价服装品牌的神话。

金姿莱韩版女装一出现就在业界引起了广泛关注。引领潮流的时尚设计,低价格高品质的营销,无一不是金姿莱品牌服饰的关注点。中国服饰有广阔的市场却没有真正高质低价的产品,这便是金姿莱概念女装的成功秘笈。

韩版女装的成功之处就在与他步步紧随欧美时尚,但是却不完全照搬欧美元素,他可以成功的把欧美版完美的揉合到东方的流行之中。东方人的审美,有东方的特点,而金姿莱韩版女装,巧妙的借助欧美时尚,把东方人的审美体现出来。这也正是中国人更容易接受韩版女装的原因。

金姿莱服饰前卫的韩版设计,风格简约、典雅、时尚、活力,精美的面料和流畅的线条,将艺术创作与时装设计巧妙地结合起来,把年轻、自然、时尚、新潮展现得淋漓尽致,更有一系列难以致信的价格搭配,一上市就俘获所有女人的心。金姿莱服装以最优秀的服装品质和最低廉的价格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赞誉。同时也得到了业界的一致好评和合作伙伴们的信赖。金姿莱服饰的迅速崛起证明了金姿莱人的眼光,魄力和超强的市场洞察力。

金姿莱服饰背后的管理合作团队会在多年的发展中稳步提升,不断寻求新的突破。经过不断的演变,最终形成可以满足不同女性消费群体需求的知名品牌。

金姿莱官网:http://www.jzl2007.com/index/index.html

广州品牌运营中心电话:020-89336111

广州品牌运营中心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中山三路33号中华国际中心大厦B座39层

成都品牌运营中心电话:028-66003338

成都品牌运营中心地址:成都市锦江区东大街芷泉段6号时代1号大厦15A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