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风情 > 正文
睡衣什么面料好 女款纯棉睡衣少女系列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27 11: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相信每个女孩都会拥有很多款睡衣,对睡衣情有独钟的美眉也不在少数,有的人还开起了睡衣party,展示千奇百怪的睡衣。你喜欢哪一款睡衣呢,是可爱粉嫩的,还是性感诱人的,你是喜欢浅色系的,还是魅惑深色系的?今天小编介绍的是女款纯棉睡衣少女系列,粉嫩的颜色和可爱的款式,喜欢的就看过来吧。

睡衣什么面料好 女款纯棉睡衣少女系列

浅蓝色桃心睡衣,针织纯棉面料,宽松的款式舒适柔软,简约的直筒造型分为衣裤两件套,上衣是低领简约款,裤子是可爱的条纹,休闲家具都可以穿着哦。这么舒服的睡衣,穿上它与柔软的被窝谈一场甜蜜的恋爱吧。

睡衣什么面料好 女款纯棉睡衣少女系列

纯白色的超长款上衣,胸前可爱的动物图案装饰,纯棉的面料绝对呵护你的肌肤,超长的长度可以穿上这款波点的睡裤,天气热的时候,也可以抛开睡裤哦,一套衣服两种穿法,是不是毫无负担啊?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