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夏季情侣装新款 条纹印花t恤演绎青春的气息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27 11:2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2014这么浪漫的年份里,一定要和TA穿上情侣装高调的秀恩爱。在这么美好的年纪,怎么能不制造青春的印记呢?不要犹豫,珍惜你们在一起的每一分,就像马航,就这样毫无防备的消失。招眼的情侣装,漫步在海边,校园,咖啡店,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优友情侣-uulover

条纹的t恤衫由白色和红色相间,蓝色的细节点缀,不管是男女生,穿上去都十分的减龄衬肤。简约的款式,很有韩范儿。男生十足的阳光,女生很是俏皮可爱。小口袋的点缀,为整体增色不少,大方美观。同样的裤装,也是是百搭。

夏季情侣装新款 条纹印花t恤演绎青春的气息

简约的白色T恤衫,彩色的印花装饰,让人见第一眼一眼就会爱上。如此清纯的颜色,将男女生塑造的青春洋溢,像是夏季里融化的冰淇淋,满满的是青春的甜美。搭配的浅蓝色短裤,阳光下你的笑容,真希望时间就在此定格。唯美的情侣搭配,让人羡慕无比。

图片来源于:优友情侣休闲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