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虎憨尼童装2014春夏新款释出 青春活力本该这样装扮
服饰编辑:star
2014-03-27 10: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还在觉得自己很年轻吗?你还在认为自己像个小孩子吗?这些认为都将已经过去,我们转眼间就长大了,我们都会不经意的问时间都去哪儿了,孩子的世界是最纯净的,给孩子最适合的装扮,给他一个最难忘的童年时光,小虎憨尼童装2014春夏新款释出青春活力就是要这样装扮。

小虎憨尼

青春,小时候我们只能说是稚嫩的青春,纯净的青春里需要活力装扮,甜美公主范,粉色连衣裙款式,雪纺、蕾丝、花朵点缀 的连衣裙款式,没有任何颜色,只有甜美的粉色,这样的一条连衣裙肯定要给小宝贝准备一条。

小虎憨尼童装2014春夏新款释出 青春活力本该这样装扮

小男生夏天装扮,帅气的造型让很多年轻姑娘们都会为之动容,经典的格子衫,条纹T恤搭配,红白格子短袖衬衫款式搭配一条深色短裤很有活力,低调的条纹T恤配搭一条红色短裤,红色成为了吸睛之最,整体装扮就很亮眼。

小虎憨尼童装2014春夏新款释出 青春活力本该这样装扮

这个夏天我们有短袖、连衣裙配搭,春天的季节我们还有糖果色外套和糖果色裤子,这个百花齐放的季节里我们要做糖果女孩,荧光绿、糖果粉,果绿色,经典黄、芥末黄,白色等这些亮眼的颜色,都能展现亮丽童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