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W.S.M威丝曼将携手Easterly(伊索言)举行2 014秋装新品发布会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3-27 09: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4年3月31日,W.S.M(威丝曼)将携手Easterly(伊索言)品牌在珠海德瀚大酒店举行2 014 “昕尚”主题秋装新品时尚发布会暨订货会。此次订货会是W.S.M(威丝曼)及Easterly(伊索言)品牌全新时尚升级后的首次亮相。将展出W.S.M(威丝曼)及Easterly(伊索言)2014年秋季新品,为您演绎最新、最潮的女装时尚资讯,全景展现2014年秋季流行趋势,带给你最IN的时尚体验。现诚邀全国新老客户莅临参观指导,共享时尚饕餮盛宴!

“昕”指黎明,形容明亮光明之意。W.S.M(威丝曼)品牌借“昕尚”为发布会主题,表达了品牌发展一个崭新的阶段。是的,人生就是要向前迈进。品牌亦是如此,每天都是一个新的开始。学习遗忘的技巧,把每件已取得的成功都变成没有什么了不起的寻常事!往昔的辉煌,只不过是"桥下的流水",品牌也需要遗忘,不断从零开始创新,才可能将品牌创造出一个个新的辉煌,筑成品牌一个个新高度。“昕尚”二字同时也表达了W.S.M(威丝曼)公司要将品牌发展为时尚界的指明星、行业标杆的意愿,开创服装时尚界新纪元的决心和目标。

此次发布会现场精彩纷呈,除了可以欣赏到走秀现场模特演绎时尚界最新潮流外,秀场之后的高端酒会PARTY也一定让您应接不暇,流连忘返。高端的会所、进口洋酒品鉴,舒心唯美的现场音乐赏听……定能带给您视觉、味觉、听觉上的享受。新形象、新产品、新策略!现场签约客户,更可享受W.S.M(威丝曼)招商额外大礼!
唯美海滩风情、中外顶级模特时尚秀场、浪漫高端西式酒会,定将带给您一场愉悦的时尚财富之旅!W.S.M(威丝曼)热忱期待与您相约于此,共谱品牌时尚华丽乐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