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泰格”女装 天然材质畅销女装典范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3-25 17: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在污染、劣质产品充斥四周的今天,女性在购买服装上更加注重材质和性价比,虽说一分钱一分货,可是有时中等价位也能享受高档享受。中年女性服装目标群体基数十大、购买力之强吸引更多的女装品牌进入女装市场。

泰格-TEGER

中年女性市场有多大?

2010年全国人口第六次普查显示,30-45周岁的人口约在人口基数的50%,人数约为4.7亿人,根据2010年人口调查结果男女性别比例51.27:48.73来计算,全国目标性客群基数高达2.29亿人。除去偏远地区购买力地下的女性人数,保守估计在5千万左右。

40岁女性购买服装受限

女装可分文瑞丽、嘻皮、百搭、淑女、韩版、民族、欧美、学院、通勤、中性、嘻哈、田园、朋克、OL、洛丽塔、街头、简约、波西米亚等18种不同的服装风格。而过了40岁的女性选择范围就比较狭窄,然而40岁~50岁之间的女性在消费能力上绝不逊于年轻女性,再次就产生了巨大的消费矛盾,市场上40岁以上的女性在选购服装时常常苦恼于品牌之多适合自己的却屈指可数,而她们希望买到什么样的服装呢?

“泰格”女装 天然材质畅销女装典范

天然材质女装受青睐

据相关数据统计,年轻女孩在选购服装是以款式为第一要素,而中年女性会综合考虑款式、面料、穿着场合等等一些列因素,而相对于年轻女孩来说,中年女性更愿意让自己看起来年轻、有品位。一些只采用天然材质制作的女装品牌市场占有率极高。

泰格女装精准为30-45岁的女性消费者打造天然材质女装,通过改良材料和技艺,改善棉、麻、丝容易掉色的问题,保留透气舒适体感。在云南、山西等地享有极高的品牌知名度,会员二次购买率超过60%,单店单年最佳营收过千万!

代理中年女装品牌,“泰格”值得你信赖。

“泰格”女装总部热线:刘颖0755-82948850 13620921364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