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艾秀雅轩时尚女装夏季新品第二波优雅上市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3-25 14: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阳春三月,鸟语花香,三月,一个令人向往的季节,充满希望于幻想,大地换上绿色的行装,河流欢快的流淌,在这被绿色装点季节里,带上你的理想在蔚蓝的天空,自由的飞翔!艾秀雅轩时尚女装品牌初夏新品第二波已经上市啦,在这美好的春日,赶紧为自己的夏季添置行装吧!

艾秀雅轩

艾秀雅轩时尚女装夏季新品第二波优雅上市

艾秀雅轩品牌折扣女装定位于25-35岁左右的都市女性,她们向往时尚,追求时尚,但同时又内敛、不夸张,她们是感性的且有一定的文化修养,以自由的组合、浪漫的色彩;追求简约、时尚的风格,表达了浪漫、优雅及时尚个性的白领、时尚、淑女一族们那与众不同的气质。

艾秀雅轩时尚女装夏季新品第二波优雅上市

艾秀雅轩时尚女装夏季新品第二波优雅上市

艾秀雅轩服饰与近千家国内外品牌结成战略结盟,携同众多品牌女装企业(如:国际品牌ONLY、VEROMODA,杭派:秋水伊人、三彩、OTT、名莎等. 温派品牌女装:雪歌....沪派品牌女装:GM&GD、艺元素等),保证了艾秀雅轩货源充足、货品时尚、质量高档,成立了强大的品牌女装“集中营”。艾秀雅轩正面向全国火热招商中,欢迎有志之士垂电咨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