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马骑顿童装全新亮相2014CHIC北京展
服饰编辑:star
2014-03-24 14: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公司中文名称:宁波马骑顿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公司英文名称:Ningbo MQD Children Products Co. Ltd

展品类别明细: 小中大童装

展品英文类别明细: 3-12 years

展品中文品牌:马骑顿

展品英文品牌:MQD

展位号:E4A20

时间:2014.3.26-29

马骑顿 - MQD/Marie Quorra David

宁波马骑顿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5月,是法国经典时尚男童品牌MQD中国区的合作伙伴,有专业化的团队管理,是一家专业从事品牌代理、品牌经营、市场开发、产品开发、市场营销、生产物流为一体的综合运营公司。产品的品类涉及儿童服装、服饰、用品等。公司本着爱心•奉献,正直•责任,学习•创新,执着•高效的核心价值观,以追求专业,引领时尚;崇尚自然,以人为本;顾客至上,开拓进取;热心公益,回报社会的企业宗旨。将服务儿童,为儿童创建快乐,帮助儿童提升审美及艺术能力设为己任。致力于用马骑顿公司的服务去帮助和影响孩子的素质成长,影响一代又一代的孩子。我们将全面的肩负起把时尚的儿童文化及着装推介给中国孩子的责任。让孩子们能够接触到最新、最快、最具个性和气质的服饰文化,提升孩子的审美和艺术情趣。我们将打造更有价值的商业模式,让投资MQD成为投资领域的时尚和热点。让更多关爱孩子成长的人们参与到这个投资项目当中,让爱心和资本结合,让快乐和付出结合,让兴趣和工作结合,让服务和回报结合。让从事MQD的事业成为有志于关心和帮助孩子成长的人们,找到爱和资本的价值。

“MQD”是法国专业男童品牌。产品目前定位于中国市场中高端,MQD用它对生活的理解,演绎着服装和文化的结合。产品包括三大系列: 贵族礼服系列,满足家庭社交场所,力求让礼服在秉承经典的基础上,融入现代时尚,并引领孩子们对绅士品味有更深的理解和感知。都市精致系列,满足追求都市精致家庭氛围为主的群体。他们对时尚有敏锐的洞察力,对孩子的着装希望精致、个性、精彩,又不失气质;都市活力系列,满足追求舒适,活力家庭气氛为主的群体。他们热爱自然、崇尚自然、喜欢户外活动。活力系列以舒适和多彩点亮热爱自然的人们。 MQD的服装设计以适合3-12岁年龄段男童为主,品类多元化,包括服装(含亲子装),各类配饰,文具,玩具,鞋包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