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欧尚乐品巴洛克式复古印花 做舞会中的气质女王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22 17: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印花元素无疑使设计师们展现春天明媚与夏日阳光的“利器”,2014春夏,印花则变得更加有趣大胆、出彩,巴洛克的复古印花是本季亮点之一极具视觉冲击力又令你应接不暇,欧尚乐品大胆采用巴洛克复古印花,用不同的材质展示出时髦、摩登的OL风格。

欧尚乐品

巴洛克风格的服装追求的是繁复夸张,富丽堂皇,气势宏大,富于动感的境界。巴洛克女装的特点是大量的褶皱和花边,最盛行时期是最为华丽的大团花饰和果实图案,色彩上采用了鲜艳明快的颜色,让人犹如置身于一场盛大的宫廷舞会中。具有巴洛克风格的时装最看重下半身的裁剪,力求多变,略微蓬松的及膝窄裙结合情致的褶皱,加上漫不经心的花边,一齐散发着温柔甜蜜的浪漫气息。

欧尚乐品巴洛克式复古印花 做舞会中的气质女王

欧尚乐品巴洛克复古印花,优雅的时尚边缘,夸张却不张扬,性感却不妖冶,浪漫华丽的华尔兹响起,你必定是舞池中的气质女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