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温纯2014秋季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21 14:29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4年3月19日,公司以“凝聚思变”为主题举办的2014年秋季订货会在东莞虎门落下帷幕,在紧张而又愉悦的氛围中,为期三天的订货会画上圆满句号,老客户们纷纷超额完成自己的订货指标,更有多名新客户现场签约加盟,此次订货会新签约新疆区代理商(男装)、陕西代理商、广西区代理、,新签加盟商14家,订货总额达到16多万件,温纯的队伍愈加壮大。

温纯-WESHINE

本季货品不仅从产品的设计开发、产品质量、面料创新等方面提高产品特色和风格,让产品更好地展现温纯品牌独特的时尚、优雅魅力。还大量增加了时尚流行元素。强力拓展了温纯品牌的市场竞争力。

温纯2014秋季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

沿用一贯的年轻时尚活力的风格,添加了不饱和色调的蓝、绿等新的色彩,用优化曲线的服装轮廓以及如刻花、植绒、刺绣和皮革再造等精湛成熟的工艺细节,创作出融合古文明与现代科技的摩登新系列。

温纯2014秋季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

温纯自1996年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持续打造品牌价值为企业终极目标,创造美、分享美,审视美、坚守美,致力于将国际时尚之美真正融入我们每一种生活、每一滴爱!公司一直与国际著名商品专家及专业团队长期战略合作。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