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阿仕顿男装即将亮相2014CHIC北京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20 15:50来源于:网络
分享:

都市休闲装品牌阿仕顿(Artsdon)即将亮相2014年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通过此次展会,阿仕顿(Artsdon)有意寻找更多的品牌代理商和经销商,招募加盟商,另一方面,阿仕顿(Artsdon)也积极寻找海外合作的机会,进一步拓宽渠道。

阿仕顿,自2003年初创以来,不断学习国际先进的自有品牌服饰专业零售模式——SPA模式。通过品牌运作,商品企划到生产、零售,均由公司统一控制的一体化运作模式,不仅成功解决了传统服装业的各种制约,更以独特的发展模式,开拓出一个强大的商业平台,迅速实现了连锁规模和品牌效益的全面领跑。阿仕顿在其创新的商业模式、先进的经营理念,前瞻远大的发展战略等诸多优势的带动下,形成独特的“阿仕顿模式”,并且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

阿仕顿男装于2005年就在全国同行业内率先推出“城市休闲”新概念,一直坚持走“城市休闲男装”的品牌路线,坚持“自信、品位、从容”的设计风格和“时尚、超值、多款”的营销理念,与时尚同行,提倡品质生活,力求做到让每一位男士都拥有物超所值的时尚服饰。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