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学韩剧女装绝服装搭配技巧 韩国女装品牌VIKI来教您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3-20 15: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一直以来韩剧女主角的服装搭配都是女性们争相模仿的对象,就近段时间《来自星星的你》千颂伊的同款服装在淘宝上就能搜索出众多店家,而且销量都很是乐观。韩国女生们穿衣搭配混搭是她们的亮点,而她们的绝招就是在混搭之余又能够保留那独特的女人味。想要学韩剧中女主角的服装搭配技巧,那就看看韩国著名女装品牌VIKI的搭配吧。

VIKI

在韩剧中总是有着许多灰姑娘的故事,而在灰姑娘变身前,都通常喜欢穿着工装外套与休闲T恤,让展示她们的随性大方气质。VIKI这款绿色工装+彩印T恤与黑色长裤,大有着不拘小节的女主人情结哦。

学韩剧女装绝服装搭配技巧 韩国女装品牌VIKI来教您

韩剧中的女主角可不是只有混搭哦,时而他们也会化身摩登干练的职场丽人。VIKI这款蓝绿色套装,加最清纯白色内搭,简约大方的剪裁搭配今年最流行的色彩,跻身时尚潮流前端。

学韩剧女装绝服装搭配技巧 韩国女装品牌VIKI来教您

韩剧女主角也有她们帅气的一面,善用金属元素来提升气场的他们总是能够将酷感狂野演绎的淋漓精致。VIKI这款银色亮片装有着浓浓的摇滚风情,搭配酷酷的烟熏妆容,绝对是街头的帅气女王!

关健词:时尚女装
下一篇:A/E连奴初春少女色新搭 不是只有少女可以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