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腿粗的人穿什么裤子显瘦 紧身裤怎么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20 10: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天气是一天天暖和起来了,冬天穿不上的紧身裤现在可以拿出来穿了,有的人经过了一个冬天的囤积,身上的赘肉也是越来越多了,想想春天穿的少,烦恼就一点点的冒出来。不爱运动的女孩子都有一个通病,就是腿粗,腿粗不是病,胖起来要人命。既然春天已经来了,既来之则安之,现在小编就来推荐紧身裤搭配法,让腿粗的人也能拥有苗条纤细的长腿。

腿粗的人穿什么裤子显瘦 紧身裤怎么搭配

看这位长腿美女,是不是很羡慕啊?女孩们,2月不减肥,3月徒伤悲,若减肥失败,看看这位美女,你是不是又萌生了斗志呢?纯色的白衬衣和纯色的黑西装外套,就能在视觉上显现出娇小的样子,在搭配这款小脚的水洗白牛仔裤,紧身效果明显,瞬间就苗条了。

腿粗的人穿什么裤子显瘦 紧身裤怎么搭配

介绍完休闲的装扮,再来看这款优雅的搭配吧。上身是裸色的短款打底衫,还有蓬起的荷叶边,很是甜美可人,外套是人造长羊羔绒,毛绒绒的小外套像贵妇般的姿态,搭配了一条白色的紧身裤,腿型和线条360度无死角,白色尖头高跟鞋,简直美翻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