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春装韩版连衣裙 长袖收腰连衣裙新款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18 10: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外面阳光明媚,内心也是热火澎湃,这么好的天气,真的很想去亲近一下大自然,享受大自然的温暖怀抱。如果你有机会出去走走,是不是会精心打扮一番呢?这个时候除了穿裙子,还有什么能表达你现在的心情。今天小编推荐的是韩版的连衣裙,最新款的收腰长袖连衣裙,暖热适宜,绝对的春日首选。

春装韩版连衣裙 长袖收腰连衣裙新款

长袖拼接款单品,先从着身效果来看,收腰修身显瘦显高;再从面料上来说是不同两种面料的拼接,袖子是精致的绣花蕾丝,裙身则是春装的呢子面料,垂顺有弹性。领口的两片小翻领温柔可人,腰间细小的蝴蝶结腰带装饰,在视觉上打造完美的黄金比例。

春装韩版连衣裙 长袖收腰连衣裙新款

这款是粉色的连衣裙单品,很适合在这样的天气外穿、单穿,也是春装的呢子面料,有职场女性的气场,也有温柔女子的婉约,收腰的设计将裙摆处理成褶皱的效果,裙底的黑色纱料将裙摆撑起,更进一步的衬托纤细的腰身,领口的小翻领可爱至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