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牛仔小外套怎么搭配 春季外套怎么配裤子
服饰编辑:star
2014-03-18 09: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季节都有流行的款式,今年春季流行什么款式呢?牛仔款式是不是很流行呢?今年牛仔款式不管是修身牛仔衣还是欧版宽松牛仔衣都很洋气,春季牛仔衣,小外套该怎么搭配呢?一起来学习下吧。

凡兜—funworld

图片来源:凡兜童装 2014春夏新款

短款牛仔衣款式穿搭,帅气十足,一款浅色牛仔外套内搭一件白色T恤简单又时尚,配上一条浅色牛仔裤整体牛仔的款式搭配,绝对的亮眼,这样的装扮青草萌芽,花朵开放的季节绝对的吸睛。

牛仔小外套怎么搭配 春季外套怎么配裤子

现在的你是不是已经穿上薄薄的两件单衫了呢?春季小外套该怎么搭配呢?两款针织开衫款式搭配,男童针织开衫内搭一件牛仔衬衫很阳光的造型,下身 搭配一条宽松休闲裤,整体蓝色系配搭很清新哦,女童针织开衫内搭一件白色衬衫很甜美范,配上牛仔裤又有一种酷酷的感觉,配上海边的背景绝对的风景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