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kidom今童王童装盛邀参加2014CHIC北京展
服饰编辑:star
2014-03-17 13: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让全世界儿童快乐成长,是今童王童装的愿景,以这个愿景创造服装,用爱创造,用心证明,让全世界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快乐、自信的童年,2014CHIC北京展看今童王童装的。

湖州今童王制衣有限公司致力于创造一流品质的儿童服装和推动生态环保的生活理念,为3—16岁的儿童少年提供一种休闲、时尚、安全的生活方式,让全世界儿童渡过一个健康、快乐、自信的童年。公司是专业从事童装产品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工厂占地面积5万余平方米,拥有完整的生产物流体系,是集合儿童服装产品开发、设计、生产和经营为一体的童装品牌企业,依靠科技力量、先进的管理模式和设备得到迅速发展,成为本市专业生产“今童王”童装品牌的市级重点骨干企业、信用AAA企业。公司于2000年建立了规范的现代化企业管理制度。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使产品品质得到充分保障,生产力稳步提高。2008年建立了公司级的平行业务职能部门。2009年公司的组织架构已相对完善,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竞争力和生产效率,同时也增强了全国范围内的客户关系和渠道管理、提高运营的规模效益。今童王产品曾获得2000年“雅多杯”全国童装设计大赛银奖及“中国十大品牌童装”称号;2001年再获“上海国际服装博览会国际童装设计金奖”。今童王产品覆盖全国20多个省市,在国内童装界具有很高的知名度。今童王产品先后被评为“浙江省名牌产品”、“浙江省著名商标”、 今童王品牌连续三届荣获“中国十大童装品牌”称号。今童王人始终以“推动企业持续赢利,基业常青”为宗旨,并坚持“一切以全世界儿童的健康、快乐、美丽为根本”的客户观,“优质、安全、时尚”的产品观,“忠诚正直、专业进取”的人才观;抱着“让全世界儿童快乐成长”的愿景、用创新进取的心态,把童装事业进行到底,使公司和“今童王”产品保持在童装产业中的领军人。

公司中文名称:湖州今童王制衣有限公司

公司英文名称:HUZHOU JINTONGWANGCLOTHING CO.,LTD

展品类别明细: 少年装、

展品英文类别明细: 12-17 years、

展品中文品牌:今童王

展品英文品牌:kidom

展位号:E4B17-5-1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