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天怎么穿出迷人腰线?显瘦搭配小攻略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17 13:31来源于:网络
分享:

作为一个成功的女人,可以不要倾城的面貌,但是必然要有纤瘦迷人的腰线。然而,凹凸有致的身材也不是天生就有,而是后期渐渐的培养加上服装的修饰勾勒。下面面为大家介绍两款时尚的显瘦搭配,将女人的身线勾勒的分外迷人。

丝佛卡 - CIFUCA

这件迷情紫色的绣花衬衫,简约的款式,舒适的面料,十分的惹人喜欢。镂空的提花,十分的精致美观。修身的版型,将女人的身材勾勒成了s型。下面搭配一条银灰色的包臀裙,很是性感丰韵。搭配一双高跟鞋,很有气质哦。

夏天怎么穿出迷人腰线?显瘦搭配小攻略

这件裸红色的衬衫虽然是修身的版型,紧身的款式,却十分的吸汗透气。这样的颜色不张扬,演绎着低调的奢华,很是适合有品位的女生。同样的将女人的身线勾勒的很是完美。下面搭配拍一件裸色的包臀裙,性感知性,很是惹眼。

图片来源于:丝佛卡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