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灰色西装也不会暗淡 搭配对了照样抢眼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16 09:5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很多年轻的潮男们对于灰色这样色调总是讳莫如深,认为它既土气又老气,只有爸爸们才会穿的款式,尤其是像灰色西装这样的单品,年轻男士们还真不敢轻易尝试。其实,灰色西装并不一定只有暗淡的属性,在色彩搭配上稍加留意,就会让您看起来很抢眼!

沙驰国际-SATCHI

沙驰国际 春夏系列

如果您既认为黑色这样的色调过于保守,又无法接受看似清爽、宛如冰淇淋的粉彩色系,那么您真应该好好考虑灰色了。当然灰色西装也是白、蓝或黑色调裤子、衬衫的最佳拍档,游走在成熟与时髦之间,让整体造型不会因为一身灰而光彩尽失。

灰色西装也不会暗淡 搭配对了照样抢眼

需要注意的的是,在选择与之搭配的裤子和衬衫上就需要格外注意。如果您仍然选择灰色的裤子和灰色的衬衫,那么就成了反面的教材。多试试深蓝色这样的裤子,来和灰色加强对比感,同时,可以选择修饰腿型的铅笔裤让您看起来更加年轻。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