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白色连衣裙经典款式 打造优雅清纯女神范儿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16 09:22来源于:网络
分享:

每个年龄段的女人都会有它的魅力。20岁的女人,蓓蕾初绽,青春靓丽。30岁的女人,花朵怒放,茂盛成熟。可是不管哪个年龄段的女人的内心深处都会有纯净的大世界。都会很期待那个穿着白色连衣裙的女孩,优雅清纯,是天使的化身。

花儿开了-Flowerscoming

亚当夏娃的伊甸园总是会让人期待,满树的果子,充满着有人的芳香。而我们女人,作为伊甸园的女主人,在花儿蝴蝶的陪衬下,衣着白色的连衣裙,翩翩起舞。这件短款的蓬蓬裙黑色的腰带勾勒,将女人婀娜多姿的身材展现的淋漓尽致。

白色连衣裙经典款式 打造优雅清纯女神范儿

每个女生总希望自己就是那个独一无二的天使,带着人间的和平与美好。波浪卷的发型将女人打造的如娃娃一般,十分的可爱迷人。处处彰显着正义感。伞形裙褶皱的设计,将女人打造的宛若天仙,魅力十足。只要愿意,你也可以这么美。

图片来源于:花儿开了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