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广东美思内衣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艳芬参与“创一代与创二代论坛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15 16: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名家讲坛,共话传承,智慧碰撞!广东美思内衣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艳芬参与“创一代与创二代论坛传承”精彩瞬间分享:

近日,吴董应邀作为创一代企业家的代表嘉宾之一,参与了由佛山电视台主办的“接棒!创一代与创二代的心灵对话”的高端论坛。吴董在论坛的第一个环节优雅登场,与佛山电视台名嘴主持小强,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先生,志高空调李董,蒙娜丽莎集团张董,共同探讨了如何选择接班人,接班人应具备的品质,交接班的方式与途径等目前佛山一代企业家共同面临的问题进行探讨与沟通。

高端对话,思想碰撞,妙语连珠,精彩纷呈,为创一、二代如何顺利接班探索了建议与思路。作为一名创一代的优秀女企业家代表,吴董用美丽与智慧,坚持与梦想,播下了美思公司希望的种子。风雨前行,精神永恒,相信美思二代只要传承这种创业精神,未来将更加精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