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哈乐猴时尚品牌童装2014春季招商加盟“钜惠”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3-15 14: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少年儿童被喻为是祖国的花朵,未来的希望,他们的健康发展牵动着所有人的心,与他们息息相关的童装行业自然而然也成为了服装业的香饽饽,众多创业者的第一选择就是开一家童装店。那么市场上童装品牌千千万,该如何选择呢?

东莞赛翡利琦服饰有限公司旗下主要童装品牌——哈乐猴,专为3-15周岁的孩子创立,包括男女童服、鞋、帽、书包和配饰品等系列产品,力求打造一站式消费平台。现2014年招商加盟火热进行中,为回馈广大加盟商的支持与厚爱,特推出加盟优惠政策:即日起到4月20日期间,开店零风险、三个“一百”政策(100%退换货、100%货架支持、100%返现支持)。

哈乐猴 - hellomonkey

特许加盟条件:

为规范终端动作秩序全力推动品牌高速发展,为确保各经销商之根本利益“Hellomonkey哈乐猴”童装品牌为市场接轨,特将销售渠道命名为:
A:省级代理:合同保证金3万元,年进货资金回笼200万以上。
B:多城市代理:合同保证金2万元,年进货资金笼160万以上。
C:单城市代理:合同保证金1万元,年进货资金笼60万以上。
D:加盟:合同保证金5000元,年进货资金笼20万以上。

合同保证金是初期合作的诚信基础也是为了保障加盟代理商的经营权,合同终止时保证金全额无息退还。

加盟支持:
店铺选址考评和建议
货柜、调换货以及返利支持
店铺装修指导
新店开业全程指导、辅助
协助建议营销团队的培训和辅导
免费配备企业画册、产品画册、陈列手册、POP、手提袋、广告宣传,营销支持
完善的物料配送体系支持
进销存数据运营分析支持
协助单店加盟以及单利上前提市场拓展和通路建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