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职业装如何搭配才会出奇制胜 夺人眼球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3-14 17:13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两会话题如火如荼,不少与会者带着热点问题成为镜头前的焦点,其中不乏一些女性代表的身影,低调优雅如杨澜,时尚张扬如李小琳,她们的着装成为各大媒体竞相谈论的热门话题。出席会议,选择一套合适的职业装不仅倍显专业,也让人印象深刻。要想不被会议现场各路人马争奇斗艳的穿着所埋没,你就要出奇制胜更夺人眼球。

爱丽娜米罗-elenamiro

身处瞬息万变的职场,时刻需要令人眼前一亮的新鲜感,特别是暖风和煦的春季,明艳的色彩无疑带来愉悦人心的时尚能量。

职业装如何搭配才会出奇制胜 夺人眼球

提花几何的廓形感材质强调非凡个性,色彩、明暗的对比为造型注入源源活力,打造出焕然一新的干练职场风范。

职业装如何搭配才会出奇制胜 夺人眼球

热烈的向日葵黄、淡雅的鹅黄,备齐了这些亮眼轻盈的颜色,你的深色调配饰才有了完美的伴侣,平日因叱咤职场而收敛的优雅气质才算有了完美的彰显。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