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几月去三亚最好 去三亚海边穿什么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3-13 14: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步入三月中旬,虽然全国普遍还是以低温天气为主,但是三月却是去海南三亚旅游度假不错的时节,那么你的HOT度假装扮是否已经准备好了呢?如果没有的话那就看看让爱女装为您推荐的几款海边度假装吧!

让爱-Rang-Ai

去海边度假都会想到唯美飘逸的雪纺连衣裙,但是其实更安全的穿法应该是一件T恤加一条短裤,这样完全可以避免走光的风险哦。甜美印花雪纺衫,胸前镂空V领别具小心机展现性感事业线,搭配白色五分裤,怎么跑怎么跳都无所惧,你就是海边最可爱的精灵。

几月去三亚最好  去三亚海边穿什么

去海边度假当然少不了性感一把啦,而这不是只有比基尼才能办到,选择一件飘逸轻薄的雪纺连衣裙,若隐若现的白色肤质往往更能让人垂涎欲滴哦。让爱女装这款虎纹与豹纹图案相结合充满狂野魅力,而背后黑色蕾丝让性感美背一展无余,微微海风下,你就是最美的缪斯。

几月去三亚最好  去三亚海边穿什么

亮黄色雪纺长裙唯美动人,雏菊印花图案带来美好希望,而别致独特的雪纺裙摆,恰似美人鱼般的浪漫俊逸,搭配一件米白色线衫,抵挡因为海风所带来的干涩与太阳的直射呵护肌肤。

关健词:时尚女装
下一篇:黑白色怎么搭出时尚感?韩版蕾丝裙看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