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Do It Now!小猪班纳2014秋冬新品订货会圆满结束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3-13 11: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为期3天的小猪班纳2014秋冬订货会在今日中午圆满落下帷幕。上千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家人们都满载而归。"Do It Now", 2014, 让我们为了中国儿童的健康快乐成长“马上行动”!

小猪班纳上千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家人齐聚一堂,徜徉于700余款秋冬新品的海洋中,细细挑选,满满而归。在密密的订货行程中,小猪班纳还为各位家人准备了各种温馨轻松的小活动,3.8惊喜送玫瑰、花样气球大比拼、创意折花手工坊……贴心的细节为忙碌的家人及其孩子带来别样的感动,让童年的快乐回忆重新温暖了每一位家人的心。
下面,让我们再来欣赏一下本次订货会的四大系列服饰:

【PEPCO的星空】

灵感来源:小猪化身超人和小伙伴在神奇的太空自由玩耍,他们坐在奇幻的星球上,星球上的房子是糖果和蛋糕建造的,小猪和小伙伴仰望着五颜六色的浩瀚星空,兴奋地在太空飞翔玩耍。

【PEPCO的星空】

该系列与PEPCO的太空主要的区别就是,前者针对的是男童,而该系列针对的是女童。

面料颜色打破以往的红蓝白搭配,配色上面加上粉红、粉蓝、亮黄,使五彩缤纷的星星印花和小猪形象组成的点点花布成为这季的看点。运用了大小间条小细格的搭配,柔软的磨毛大格,星星天鹅绒压花的运用,丰富了整组系感,显得红蓝白更活泼可爱。

【PEPCO的魔术课】

这个系列灵感来源于马戏团中最让人流连忘返的、意犹未尽的魔术表演,我们相信小伙伴对神奇的魔术世界充满着好奇和兴趣。天马行空和天真无邪的印花是这季的看点,错视印花以假饰蝴蝶结和背带印花为主打,而魔术表演印花却显得格外简约。

【PEPCO的小伙伴】

小伙伴,就如系列名的意思。小猪纸丛林里和它的小伙伴们一起玩耍嘻戏。在这个系列里,小猪的小伙伴主要是小鸟、小猫咪和小狐狸。灵感来自极寒气候下的极简主义。北欧的生活灵感。奇异而活泼的图案、流行色彩和动物造型装点着各类郭形。

小猪班纳2014秋冬订货会至此圆满结束!感谢各位远方赶来的家人,感谢各位一直支持着小猪班纳的小猪粉们!有你们,小猪班纳一定会发展得更好!更好的服饰,将会陪伴大家度过更美好的2014!




广东小猪班纳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手机:139 2575 1896 / 189 3823 0840
联系人:周永兵(拓展经理)
QQ:891698010
官方网址:http//:www.xiaozhubanna.pepco.com.cn
公司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樟木头镇樟洋村富达工业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