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女子会舍女装2014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3月13日盛大召开
服饰编辑:star
2014-03-12 14: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举办时间:3月13日-3月15日
  • 联系方式:总机(020-34047757)
  • 举办公司:广州振君服饰有限公司
  • 产品季节:秋冬装订货会
  • 举办地址:广州雅居乐酒店

时光,一路逶迤而来,厚实的阳光穿过成熟的果子,留下喜悦... ...风,很暖. 牵着手尽情奔跑吧!..在现实与理想之间自如穿梭,步伐所及之处,有梦境蔓延…..让我们一起走进女子会舍2014 “这个秋天…没有童话”2014秋季新品发布会,享受美好的一刻….在此真诚欢迎您的到来,谨此奉邀!

女子卉色 - Nvzhihueise

参会指引

时 间 3月13日 3月13日晚 3月14日 3月15日
日 程 报 到 产品讲解/静态订货 静态订货 确认订单及客户返程
订货会时间:2014年3月13日---2014年3月15日

会议报到地点:广州雅居乐酒店 报到截止时间:2014年3月13日 17:00

地 址:番禺区迎宾路兴南大道398号广州雅居乐花园内 前台电话:39956888

乘车线路:搭乘各地铁至汉溪长隆站A出口,换乘公司商务车至雅居乐酒店(晚到的客户可搭乘雅居乐楼巴至广州雅居乐酒店或打车至雅居乐酒店,约5公里)。

开车线路: 广东省内各大高速至华南快速---番禺大桥出口下---直行1000米左右左转---直行3000米左右—广州雅居乐楼盘右转--- 雅居乐酒店。

订货会地址:广州振君服饰有限公司 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洛浦街洛溪新城奥园城市广场6楼 公司总机:020-34047757

为了方便您出行,返程时我们将各大地铁及机场快线始末发车相关信息公布于会场及公司前台,您可以到相关地点进行查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