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什么是polo衫 polo衫搭配什么裤子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12 10: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polo衫原本是一种贵族马球运动的英文,最初是网球衫,因为它特殊的细节设计,例如领子、侧边小截开口的下摆,适合在运动时穿着,后因Polo Ralph Lauren推出的款式大受欢迎,成为了运动休闲界的穿着,也叫做高尔夫球衫。因为它的舒适,被广大消费者喜爱,最终演变成现在的一款极为休闲的服装。

路易十三

路易十三

男士的休闲服装没有女人一般的眼花缭乱、款式繁多,男士夏季休闲装最多见的就是T恤和polo衫,这款紫色的条纹polo衫宽松休闲,不管是运动还是休闲活动,都能感受舒适的体验,搭配牛仔裤、休闲裤都可以。

什么是polo衫 polo衫搭配什么裤子好看

路易十三

这款红白相间的条纹polo衫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极为耀眼,超强的视觉冲击力给人强烈的震感,可能在多种款式的对比下,一眼就能感受到它的辐射,从颜色上来看的话就是首选的要素,给人带来无限的活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