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销售技巧:语言可以造就你,也可以摧毁你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3-11 17:03来源于:网络
分享:

服装店面销售人员在和客户的沟通过程中,不仅要使用文明的语言、保持谦和的态度以外,且在沟通和谈话的方式方法上,还需要注意一些细节性问题。自己在和客户谈话时,应该注意一些禁忌。 要不然哪怕你巧舌如簧,口才非凡,产品优异,价格低廉,只要不经意间惹恼客户,到手的单子也会飞走。

1.在和客户交谈之中禁忌“闭嘴”

在客户侃侃而谈的过程中,自己始终保持沉默,会被视为对客户所谈的话不感兴趣。本来双方洽谈甚欢,一方突然"打住",会被理解成对对方"抗议",或对话题感到厌倦。所以,一旦碰上无意之中所出现的交谈"暂停",我们的店员一定要想办法尽快地引出新话题,或转移旧话题,以激发客户的谈话情绪。

2.在和客户交谈之中禁忌“插嘴”

店员在一般情况下,都不应该打断客户讲话,从中插上一嘴,这样会喧宾夺主、不尊重客户。如果确实想对客户所说的话表达自己的不同见解,也需要静待客户把话讲完。

如果打算对客户所说的话加以补充,应先征得客户的同意,先说明"请允许我补充一点",然后再"插"进来。不过"插嘴"时间不宜过长、次数不宜过多,免得打断客户的思路。有急事打断客户的谈话时,要先讲一句"对不起"。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