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加盟淘乐萌童装怎么样 哪个童装品牌比较好
服饰编辑:star
2014-03-11 16: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当时尚与经典激情碰撞,当色彩遇上美丽童话,营造出梦幻仙境。淘乐萌童装以新的品牌战略加快市场发展,提升品牌形象、强大品牌、开拓市场视野、打造童装市场的终极品牌。淘乐萌童装有着专业的童装设计团队和一流的品牌推广模式,让每一位创业者得到全面的成功保障。作为国际童装行业的代表性品牌之一,淘乐萌童装是国际童装行业品牌多元化品牌模式的佼佼者。

芮欧宝贝 - RéelBaby

2014年,香港淘乐萌新款童装品牌进入内地市场,便迅速推出春夏季系列产品,以“认识自然、高端大气”为主题。不管是华丽的绸缎提花还是朴素的针织面料,不管是高贵的天鹅绒还是简约的风衣面料,淘乐萌新款童装都加以极具美感的线条、精致且细腻的设计,向人们展现了魅力春天的时尚视野。

淘乐萌童装品牌,品种多元化且系列感强,在追求个性经典的同时强调单品之间的可搭配性。产品的设计、选料和用品上一脉相承,服装和饰品可自由选择,随意组合,充分彰显个性、流行、经典的产品风格。淘乐萌童装:工艺值得信赖印花符合国家安全标准进口原料,最好的丝印等印花工艺,色彩明快、鲜亮,更加环保。绣花进口绣花机,质感强烈,立体生动。

淘乐萌童装品牌用创新的理念,将“时尚,潮流,舒适,高端”融入产品,保持了一贯的高品质制作,国际流行设计。在行业内的认可度已经让品牌从单纯的产品、价格竞争中跳了出来,做文化竞争、品牌竞争、消费者认知度的竞争,提高了淘乐萌品牌在市场的竞争力。淘乐萌童装:肌肤触感舒适采用一级优质棉,轻松保暖、柔和贴身、吸湿性好、透气性佳,穿着非常舒适,因此受到广大妈咪的青睐。

此外,公司在发布了2014春夏季系列新品的基础上,为市场静态展示了春夏产品,让经销代理商们亲身体验和感受淘乐萌新款童装童装本季给大家带来的新趋势,各种鲜亮的色彩,如橙色、蓝色、黄色、军绿色等色彩,让我们感觉周边的生活鲜活起来,同时也得到了经销代理商的一致好评。

2014年不容错过的好商机淘乐萌童装品牌,相信,这样的好项目,您一定不会轻易错过。淘乐萌童装代理加盟品牌,必将在2014年为中国的数亿儿童带来一片新的童趣购物天地,为他们的生活增添万分色彩,更为数亿家长带来新潮的服饰,为孩子和家长带来更广阔的欢乐空间,同时也是众多投资商带来崭新的前沿的创业机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