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绿色连衣裙雪纺衫搭配 体验绿色自然的快乐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11 15:35来源于:网络
分享:

绿色给人的感觉就是充满着生机与活力,一直在传播着正能量。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季,穿上一抹绿是非常的清爽,就像是薄荷糖的清凉,空气里都充满着清凉的气息。下面为大家介绍两款时尚的夏季连衣裙,让你在时尚装中体验快乐绿色的夏季。

雪凡妮 - SOFANI

这件绿色的雪纺裙轻盈的质地,修身的款式,适合各种类型的女生。喇叭花袖子的设计,将女人衬托的更加的魅力十足,给人留下了大方温婉的形象。而下面层叠的裙摆也十分的甜美俏皮,头戴一顶枚红色的遮阳帽,很是时尚。

绿色连衣裙雪纺衫搭配 体验绿色自然的快乐

这件绿色的无袖衫舒适的质地,吸汗轻盈。简约的款式,却影藏不住潮流的气息。搭配一条宝蓝色的裙琏,会更加的时尚哦。下面搭配一条白色的方短裤,或者一条百褶裙,都会很好看哦。下面不管穿高跟鞋还是休闲鞋都十分百搭。

图片来源于:雪凡妮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