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Myfealin就是无痕文胸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10 15: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这是一个无缝的空间,自成一体,轻柔舒适的面料,时尚贴身的细节处理,再加恰当的点缀,构筑成一幅诱人的美景。 一个女人永远离不开的话题—文胸。女人的第二次皮肤,舒适,体贴健康,聚拢,美胸是女人们对文胸最完美的要求,现在无痕文胸给女人们带来了完美的体验。

止步于外观的不是美丽,时尚而健康才是美丽的主张,创新,独特,每一部分,每一细节,把美丽融入,散发你独特的魅力,而Myfealin就是无痕文胸。时尚—当轻盈、柔软、无痕合一,便是一种流行。由内而发的暖意,心美,身材美。人更美、此为绝世好Bra 健康—去掉内衣的勒紧感、束缚感,保留它的舒适、柔美。贴身、塑形、呵护,当一件内衣做到了这些。

亦为绝世好Bra 美丽—身材好不算美丽,心情好才是第一要素。一件内衣既让你穿出美丽身段,又让你心情舒畅,把时尚与健康结合到适处,更是绝世好Bra! Myfealin恰到好处的做到了以上三点要素,体现完美女人,在无痕界,Myfealin让文胸界掀起了一股改革的风暴,Myfealin成为了无痕文胸的代言词,在更多人看来,Myfealin就是无痕文胸,她是女性的福利,让女性得到完美体验,让更多女性因自己的胸部而自信和骄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