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恭喜翩翩女孩-隽北京专卖店成为电视剧指定拍摄场地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10 09: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4年“翩翩女孩-隽”迎来又一个辉煌的3月,在公司连续签下广东新丰、中山小榄、鹤山、广州天河、陕西客户后,北京通州《翩翩女孩-隽》专卖店成为网络电视剧《青春如期下》特约拍摄场地。

翩翩女孩-隽PPGIRL-JUN

电视剧拍摄现场“翩翩女孩-隽”北京专卖店

恭喜翩翩女孩-隽北京专卖店成为电视剧指定拍摄场地

拍摄现场“翩翩女孩-隽”北京专卖店

东莞市翩翩服饰有限公司于2000年成立,国内运营总部座落于中国服装名城--虎门,公司集研发、产品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品牌服装企业。12年来,公司以健康、稳健、服务于社会的理念来经营品牌,翩翩女孩服饰在与全国经销商伙伴合作过程中不断积累经验和自我完善,赢得了全国各地消费者的认同和喜爱。其公司旗下拥有两个知名品牌:女装品牌:“翩翩女孩”(PPGIRL)和“PPGIRL-JUN”(隽)其中女装“翩翩女孩”(PPGIRL)品牌年销售额已经突破2亿元大关,增另女装品牌“PPGIRL-JUN” (隽)自2012年6月投放市场以来,已经拥有100%专卖店突破50家。公司采用“5S”标准的生产管理体系,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和高档的时尚面料,在生产线即进行严格的层层把关,确保每件产品达到AQ2.5质量标准。“PPGIRL-JUN” (隽)定位更是迎合了现代主流消费群体人士,把握了市场趋势,翩翩服饰2012年将加强内、外部管理体系,从店铺形象、产品到服务同步升级,以更加专业品牌化运营模式与经销商实现利益共赢!

东莞市翩翩服饰公司

地址:广东省虎门镇小捷窖长德路263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