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OHO荣获“温州全球时尚男装品牌新锐奖”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09 10:02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

热烈祝贺OHO荣获“温州(全球)时尚男装品牌新锐奖”。据悉,该活动由中国服装协会、温州市经信委、温州市商务局支持,温州市服装商会和本报联合主办。

作为温州市高端男装业一次最广泛、最权威、最全面的评选活动,对温州致力于经营高端男装的品牌企业,包括制造商品牌(表现在生产工艺、产品版型等方面)、商业品牌(表现在终端渠道、消费市场占领等方面)、设计品牌(表现在产品时尚性、设计研发实力等方面),进行评审。采取网上社会公众投票与专家评委投票两项相加的方式计票。其中,网上社会公众票权占30%,专家评委票权占70%。

OHO

本次活动,从2012年10月29日启动,到11月15日公布提名名单,并接受公众网络投票。社会公众网络投票非常火爆。必须说明的是,在此过程中,个别企业有采取非正常手段投票的现象,专家评审团也曾接到一些投诉电话。在其后的专家评审团评审过程中,专家评审团已对此采取了相应的措施。

11月21日以后,为评审团考察评审阶段。通过初审与现场实地审查,对参评企业的设计研发能力、规模、产量、市场表现、行业影响以及近年表现等因素,进行综合评估,最终在77家提名企业中,评定产生22家有特色的领袖企业品牌。

热烈祝贺OHO荣获“温州全球时尚男装品牌新锐奖”

在颁奖典礼现场,颁奖嘉宾中国服装协会专职副会长冯德虎、香港时装设计学院院长蔡俊才等对温州高端男装业给予极高的评价。冯德虎表示,“高端男装看温州”,温州拿什么给全国、全世界看?此次获奖的这22家企业,正是温州向全国、全世界展示的样本,是温州服装产业30年积淀的成果。温州服装商会在这个新的转型时期,把这面旗帜高高举起,正是说明温州服装未来转型的方向。这面旗帜必将继续引领温州男装在高端设计、精细化生产、管理等方面做精、做透,高端男装制造继续走在全国乃至世界男装业的前列。

热烈祝贺OHO荣获“温州全球时尚男装品牌新锐奖”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