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有范的女人,最迷人 你是哪种范儿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3-09 10: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懂得优雅的女人,因时因地,姿态万千。 忽而,可以是巴黎铁塔下的浪漫情人, 忽而,可以是米兰时尚周的街拍潮人, 忽而,可以是最懂英伦风的优雅母亲,忽而,可以是上海滩优雅的职场女王。不一样的look,一样的chic。忽而今夏,绽放你的范儿!有范的女人,最迷人!

在女人节前,小雅准备了一个趣味测试,一边周游城市一边完成8道测试,给大家把把脉,测一测你到底是属于哪一种优雅范?活动一经发出,截至7日24点,全国100多个城市17506人次参加了测试,我们发现,巴黎范的女人占比最高!

我们再看看,最巴黎、最上海、最伦敦、最米兰的星座是什么?

亲爱的,你身上的迷人之处可远不止这些哦,无论你是什么范儿,只要尽情绽放自己的美丽,演绎自己的风格,你就是人群中独一无二的优雅女人。每天都是节日,请不要忘记宠爱自己,带着旅行的心情去寻找最好的自己。

关健词:时尚女装
下一篇:Lily未来花园系列上新,开启春日幻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