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明媚诱人 乐趣无穷 page one 2014春季女装亮黄印花新潮流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3-09 10: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pageone时尚女装2014女装春色亮黄印花新潮流,女装新品华丽上市——明媚诱人 乐趣无穷!

春意怏然的季节,万物吹响了时尚的协奏曲,美丽的花朵登上时尚舞台的主角,绽放优雅的身姿。温柔、漂亮的花样印花展现女性的可爱甜美,靓丽溢彩的印花裤装衬托出女性的美丽而自信的独特魅力。

佩吉女装 - PAGE ONE 明媚诱人 乐趣无穷  page one 2014春季女装亮黄印花新潮流 明媚诱人 乐趣无穷  page one 2014春季女装亮黄印花新潮流

推荐款:

1、精致的脚口织带设计的浅黄色短裤更加衬托LADY的女神气质。

2、A字下摆的复古style,无不显露着优雅、高贵的女神气质。

3、黄色花朵的印花连衣裙更是今季的时尚推荐。

关健词:女装
下一篇:1727女装浪漫蕾丝——春日甜美相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