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loucy miel路西米儿童装2014年新款上市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3-07 13: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Loucy miel(路西米儿)是来自法国的时尚休闲童装品牌,是法国迪路集团旗下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著名时尚童装品牌。迪路国际集团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际集团,Loucy miel ( 路西.米儿 )它的每一款式均由一批富有创意、时尚触觉的优秀童装设计师精心雕刻铸造而成。

路西米儿 - Loucymiel

如今,loucy miel做为全球著名的跨国品牌正式登陆中国,并以独特的品牌内涵和深厚的艺术底蕴,结合现代时尚潮流,依靠其专业的品质以及对流行时尚文化的准确把握,为中国大陆 0-6岁儿童提供具有舒适、健康、安全、时尚的全系列婴幼童服饰。

loucy miel路西米儿童装2014年新款上市

以解读世界时尚概念为手段,以结合市场需求为方法,融合时代,民族等社会环境为设计元素,加以时尚休闲与浪曼自由的动感设计,执着求新,求变,引领时装新风标,追求贴身的舒适,探寻世界著名童装的美感和品味。这就是路西米儿的品牌风格理念。

关健词:新品 时尚童装
下一篇:小熊B琪品牌童装:妇女节献爱心行动大推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