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订货会 > 正文
简叶贝贝童装2014秋装订货会将于3月14日盛大举行
服饰编辑:star
2014-03-07 11: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阳春三月,绵绵的春雨也能让我们心情很好,因为那是春天的味道,春天来临也不会那么的冷了,在这个浪漫的三月里,简叶贝贝童装将在2014年3月14日召开2014秋季新品订货会,让春夏季节力就能找到秋季的时尚潮流,举办地址定于杭州航海路187号402,秋季新品给你不一样的视觉效果。

简叶贝贝 - JIANYEBEIBEI

“JIANYEBEIBEI”(简叶贝贝)致力于小童装1—6岁“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以四季外出服为主,“舒适、个性”为品牌设计理念,采用多种类、多颜色、多款式搭配,包含三件套、两件套、连衣裙、大衣、羽绒服等,生动的诠释属于家长及孩子的美好生活。

“TNGW”(童年共舞)羽绒服以中童时尚羽绒服为主,年龄阶段涵盖6-14岁,面料新颖、舒适环保。时尚大气的彰显儿童酷炫、美好的童年时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