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雪歌“终端标杆将帅营——点将台”圆满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05 15:05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中档

2月20日,雪歌为期三天三夜的终端标杆将帅营之点将台集训正式启动,来自终端的加盟商、店长、雪歌客户经理等500余人参与了本次培训。所有人的激情在这一刻被点燃,学员投入其中,深受启发,并获益良多。

本次培训牵手聚尚的龙晴老师,针对多店运营大项目,制定12期阶段晋级式培训。本次培训是12期培训中的第一期,所有学员都积极的参与其间,学习过程中,迸发了许多知识的闪光点,也分享了许多的优秀案例,学员将所学内容结合店铺的实际情况制定落地计划,并将店铺存在的瓶颈问题,进行交流及讨论,有效的帮助学员尽快掌握实操。

从第一天的“搭建雪歌桥”,第二天开始的“团队风采展示”,每一天的作业完成,每一份照片墙的贴出,每一次的上台分享,每一场小组间的PK,都带给我们激情和震撼。我们一直沉浸在龙晴老师及她的团队所带给我们强烈学习氛围中。每一天,我们都在收获惊喜,收获成长,收获一天比一天更加优秀的自己。

三天三夜的学习、PK,我们迎来一次最大的考核。2月22日的晋级考核中,我们优秀的学员通过优异的成绩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同时,也给第一期培训提交了一张完美的答卷。

接下来,我们期待我们学员回去后将所学落地,在不久的将来实现目标的达成!鲜花和掌声属于努力进取的人!毋庸置疑的,我们就属于这样的人!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