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爱无季创造服饰行业销售逆增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04 11:1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市场调查:服装老板都说生意难做,但武汉爱无季单店销售额突破30万

品牌折扣风起云涌,到底谁能够带领中国品牌折扣在服饰业重新洗牌的时下,走向鼎盛。本文无法给您一个标答,却能给与一个重要参考指标。

品牌折扣从美国开源以来以拥有近百年历史,漂洋过海来到中国才十年而已,但其短短十年的发展速度却是惊人的,大街小巷挂名品牌折扣的店铺越来越多。从中我们可以看到一:折扣行业以自身优势受到市场强烈追捧,二也从侧面说明我国品牌折扣行业迅猛发展下还缺少一个企业抗动品牌折扣大旗,成为中国具有规模化效应的知名品牌。

因此,终端店铺全部年销破百万,个别单店直抵300万的爱无季名品特惠馆一时间变成行业焦点,专家指出:品牌折扣“领衔品牌”时代正在来临,那么,爱无季是否有实力成为中国品牌折扣的领头者?

市场调查:服装老板都说生意难做,但武汉爱无季单店销售额突破30万

武汉的访问期间我们走访了33家爱无季终端店铺,它们分布在武汉三镇的大小街区,有的位于闹事一线街区,有的位于居民密集三线街区,在终端店中我们看到顾客购物激情很高,“时尚、实惠、品质”是消费者说的最多的形容词。踩点观察中我们发现周边商圈中,无论是同类型无规模的品牌折扣店还是品牌服饰专卖店,都不是其对手,无论是日销量还是客流量无一例外没有超多爱无季。

很多服装店老板在叫着生意难做,我们在爱无季却感觉到了顾客的购物热情,让我们震惊的是明明是服装淡季,爱无季店铺中最高却仍可拥住30万的月销额,销售最低店铺在过去的7月也达到了10万元的月销额。

行业分析:中国唯一一家以直营模式为主,做终端市场的品牌折扣连锁店。

“十年前我们做的是品牌折扣上游供应商,用十年的时间建立销售渠道,这之间的困难本来就不能想象”公司ceo杨总告诉我们:“现在,我们先于全国一步,用‘品牌化经营,折扣形式销售’去做终端市场,在没有对外招商一家代理的情况下,全部由公司建立直营系统,一板一眼使全国店铺实现全部盈利,年销百万。开店,该经历的风雨我们都经历了;该拥有的收获和经验我们都拥有了。

杨总告诉我们,曾经他们有很多机会扩张自己的区域版图,例如大量招商。但是爱无季没有选择这样做。为的就是保证爱无季的品质,其野心很大:做中国折扣女装第一品牌,乃至名品行业第一品牌。

为了保证每一家爱无季终端店铺都能够创收,爱无季开店之前都会进行大量的市场调研,这些调研的前提是自有终端体系的成功经验,甚至每一家店铺的销售预测都精确分析历史准确率达到90%以上。百家店铺的成功经验,终端市场的实战磨砺让爱无季在开店运营上显得游刃有余。

品牌化经营,折扣模式销售,领导行业新标准

一改品牌折扣店四白落地的店铺形象,爱无季终端店铺黑色的烤漆招牌、RED滚动屏幕、大牌感十足的橱窗华衣俨然名品专卖店。但是醒目的2——4折以及宣传垂帘又在直接告诉你,这里绝对不是让人惶恐的高价服装店,而是充满欲望走亲民路线的名品特惠馆。品牌化经营贯彻在其角角落落,四面环绕的落地镜与大沙发将服装店变身成一间女子沙龙会所,各路美女在期间穿梭,由于品牌折扣款式是专卖店的3—4倍,价格却只占专卖店的2——4成,巨大反差更增强了消费者的选购欲。

编后语:聘请哥弟总设计师为终端店铺设计陈列方式,精确到哪个区域摆放何种商品能够畅销也能够预测精准;构建数据统计中心将销售以科学精准分析,货品精确投放到合适店铺;

爱无季近年来动作频频,销售额和发展态势迅猛超常,纵观中国品牌折扣服饰业还没有找到能够与之竞争的服饰企业,未来的中国,是否由这样一只先进队伍掌控中国零售业,目前爱无季正扩大其中国区域覆盖范围,我们持续关注其企业动态。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