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商务风格子衬衫应该怎么选择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03 10:2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对于总是需要西装革履的商务男士们来说,一成不变地搭配似乎会让人觉得沉闷。在无法做出大改变的前提下,尝试更换一下里面的衬衫或许能带来不一样的感觉哦。虽然纯色的衬衫容易搭配,但是格纹的衬衫如果搭配对了就会立马时髦起来。

沙驰国际-SATCHI

沙驰国际 - SATCHI 春夏系列

因为格子印花图案的衬衫,本身就会带有彰显体积感的效果。所以搭配的时候,身材不是很理想的男士们,尽量就不要再选择有膨胀效果的其他单品了。可以选择黑色的裤子,黑色的鞋子等一些低调的单品来做穿搭。

男士商务风格子衬衫应该怎么选择搭配

沙驰国际 - SATCHI 春夏系列

由于格子衬衫给人布满随性的感觉,所以格子衬衫与西装搭配的机会少之又少,也正因此,我们才能再次寻找穿衣突破点,打破穿衣界限。格子西服与格子衬衫是最佳搭配,西服的颜色应避免选择玄色,灰色颜色格子西服是最好的调和者,不会太散漫,也不会太庄重。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