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蓝色衣服怎么搭配 蓝色小西装搭配方法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3-02 09: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明媚的阳春三月,身边的空气逐渐有了温润之意,万物生发,春色袭人,正是MM靓丽夺目的最佳时节。

无论在职场或乐享休闲时光,舒适有型的穿着,正如春日美景,温润自然清新,吸人眼球。乐享周末,下面来看看小编的推荐吧~

伊芙丽-EIFINI

现代感元素结合不同面料的拼接,丰富了视觉效果,摩登更具时尚感。

轻盈时尚的欧根纱条纹风衣,白色上衣,琉璃绿伞裙裤,优雅透着青春活力。

蓝色衣服怎么搭配  蓝色小西装搭配方法

抽象字母印花图案上衣,搭配白色短裤,清新活力,外搭合体蓝色小西装,优雅大气,精致OL。

蓝色衣服怎么搭配  蓝色小西装搭配方法

未来感科技与几何结构的组合,丰富了视觉空间,有着极强包容性的设计,时尚简约,适合多种场合穿着。

针织与雪纺的独特拼接,时尚摩登,轻盈舒适,清新的色彩组合,无论上班或出游,都非常抢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