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ZAIN 2014春裝「映像」系列上市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3-02 09: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映·事物之间的相互反映,像·客观世界的真实存在,一种存在于视觉艺术中的感官画面,通过胶片这一介质的转换,呈现出厚重的历史空间感和万物静籁的空灵气息,设计师把这种媒介引入到系列当中,把胶片放映出光怪陆离的画面运用到服装的印色中,传递一种东方现代的视觉艺术。

形上-ZAIN

针织拼仿乔其印花长裙,飘逸的印象印花图案,犹如胶片放映出光怪陆离的画面;两种不同材质的对撞,营造出浓郁的神秘气息,沉静而优雅;裙下襬弧形设计,行走时飘逸灵动,尽显大气洒脱。

ZAIN 2014春裝「映像」系列上市

直身H型长衬衣,独特的面料印花图案,充满创意,使整体气质稳重个性;领子和袖口采用洗水羊皮包边,于细微之处体现严谨,是追求艺术又不失精致的表达;版型宽鬆,手感轻盈舒适;款式极具哥特风格。

ZAIN 2014春裝「映像」系列上市

中长A型衬衣,极具包容性,印花面料设计结合视觉给人的印象,作为整体的点睛之笔;款式前短后长,且领口和袖口运用洗水羊皮包边工艺,简洁而不乏亮点;搭配出帅气果敢的风格。

ZAIN 2014春裝「映像」系列上市

半包袖套头衫,垂坠飘逸,配以裁片印花图案,一幅苍莽的尘雾大气象的缩影,如同一幅老旧的照片有着厚重的历史空间感,斑驳的点融入画面之中,化抽象于具象;不对称的下襬设计,流露出随意之美;仿真丝缎材质,具有光泽感和抗皱性,再配以丰富的色彩,符合当下流行趋势。

ZAIN 2014春裝「映像」系列上市

印花长裙,通过后印象派的笔触,将神秘印花展现,犹如充满幻影的复古电影的画面,是饱含情感的设计,充分体现「映像」系列的主题;款式以简洁的线条配以轻盈的材质,带出轻快的春意节奏感,流露出优雅艺术的韵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