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印花裙还是印花裤 这个春天曼娅奴印花保证时髦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01 11:3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印花的热潮已经反复被提起。不论是大到从Josie Natori、Red Valentino这样的大牌,还是ZARA、H&M这样的快时尚品牌都将在2014春夏系列退出印花系列的新品。设计师们如此热衷于印花元素,必然有道理所在。不管那么多,穿上身就是了。

曼娅奴

MIGAINO 2014春夏系列

印花连衣裙大概是最容易穿搭的春夏搭配,因为它真的不挑人。MIGAINO曼娅奴2014春夏新款印花裙,修身的散摆裙设计,在花卉印花的修饰下,放大了身体线条的优势,同时,黑色的底色也在帮助您减轻视觉上的复杂感,同时又加强花朵的轮廓。

印花裙还是印花裤 这个春天曼娅奴印花保证时髦

MIGAINO 2014春夏系列

有没有看到最近的街拍潮人都纷纷印花裤穿上身呢。无论是搭配白衬衣还是套头衫都难掩青春,紧身牛仔印花裤比花裙更显眼。的确,用一条印花裤就能给人带来春天的美好气息,也看起来更有女人味。赶紧到曼娅奴把它带回家吧!(秦先生 13544240505)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