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阿仕顿男装苏州三家新店即将同期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01 09:4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刚刚进入三月,阿仕顿男装便又传来新店开业的好消息!而这次,阿仕顿男装更加给力!在江苏苏州同城三家新店即将同期开业,它们分别是景德路店、昆山店、吴江店,必将给苏州的男装市场带来不小轰动,同时也给苏州的型男们带来了更多时尚的选择。欢迎届时光临!

阿仕顿-ARTSDON

阿仕顿,自2003年初创以来,不断学习SPA模式。通过品牌运作,商品企划到生产、零售,均由公司统一控制的一体化运作模式,不仅成功解决了传统服装业的各种制约,更以独特的发展模式,开拓出一个强大的商业平台,迅速实现了连锁规模和品牌效益的全面领跑。走出了一条独特的阿仕顿模式,并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与认同,并且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

阿仕顿男装苏州三家新店即将同期开业

阿仕顿的品牌形象是积极进取的品质生活追求者,黄晓明的代言不仅将使得这一形象更具完整的可识别性,更为阿仕顿男装打造具备国际时尚大牌的目标又进了一步。阿仕顿男装将持续完善终端店铺形象,优化品牌运营管理,积极向消费者传达具有品质生活的着装方式,以精神美学展示时尚能量。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