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玩转色彩搭配魔法 好孩子童装新品呈现
服饰编辑:star
2014-03-01 09: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告别冬日的厚重,告别冬日的萧条,告别冬日的单调……春姑娘踏着轻快的步伐,向我们走来。孩子们脱下厚重的棉服,穿起清爽的春装,在五彩缤纷的色彩世界徜徉!

好孩子

这身搭配一眼望去,给人以精干得体的直观感受,让小男孩初现男子气概。多雨的春季,一款集工服、夹克、防水于一身的外套成了衣橱必备之选。内搭的柠檬黄POLO衫,亮丽的色彩成就了点睛之笔。再配上绿色休闲裤,让整体多了一份青春热情的气息。玩转色彩,孩子也可以轻松拿捏大人的色彩世界!

玩转色彩搭配魔法 好孩子童装新品呈现

色彩让男孩子们朝气活力,色彩同样让女孩子清新亮丽。开衫是展现女孩柔美的搭配法宝。这款开衫,在传统款式上加入了高腰设计,内搭可爱甜美木耳边背心,尽展女孩的公主范。纯棉的材质,体现环保与穿着舒适的安全性。蜜橘色、云杉绿、海鸥灰,整套搭配,多种靓丽颜色玩转色彩世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