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亮色西装的加分搭配 提升您的桃花指数
网友分享:Kitty
2014-02-28 11:06来源于:网络
分享:

春天来了,男生们也应该行动起来,给自己的形象改变一下,说不定桃花运就会不断哦。如果您还是一成不变地选择黑色、灰色这样乏味无趣的搭配,那么妹子们也就只能和你擦肩而过了。想要有魅力,这个春季应该尝试一下多彩的亮色西装。

麦卡思-Marcuss

麦卡思 Marcuss 2014春夏系列

清爽的芥末绿西装,但又不会过于鲜艳。干净、利落、帅气,几乎所有好词儿都能用在他身上。为响应英式趣味,可以选择黑白波点衬衫,系红色领结。总之在浅绿色这种大众色上,只要跟你的肤色和入镜场合匹配,色彩怎样都行。

亮色西装的加分搭配 提升您的桃花指数

麦卡思 Marcuss 2014春夏系列

蓝色的西装其实相当贴合男性的气质和身线,把蓝色夸作男士时尚搭配的“好朋友”是不会错的。和我们之前所说的一色到底一样,我们可以用些许别的色彩来点称蓝色,好比是蓝色的情侣色粉色,还有互补色黄色,我们也可以用相近的青色和绿色用作色彩过渡。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