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曼娅奴2014春夏裙装搭配 抢眼印花聚焦视觉亮点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2-27 15: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然气温还是微微让人感觉有些凉意,但街头已有人穿起靓丽的春装甚至是短袖夏装,显示着2014的春夏正在走向我们。经过一个冬季的慵懒,想要在新春给人一个好印象,对于服装的选择要求自然要严苛起来。MIGAINO曼娅奴2014春装新品,为你带来最新、最全面的春装新选择!

曼娅奴

图:曼娅奴女装2014春夏新品

春季最适合的装扮当然非连衣裙莫属,简洁的无袖收腰版型,根据你的身材量身剪裁,完美凸显你凹凸有致的身材,青花瓷印花的拼接,融入优雅中融入一丝复古味道,早晨的适合搭配一件条纹廓形外套出门,高端大气范儿立显。

曼娅奴2014春夏裙装搭配 抢眼印花聚焦视觉亮点

图:曼娅奴女装2014春夏新品

及膝的印花包臀裙,汲取大自然的色彩与图案,完全融入春天的景象中,高腰版型搭配雪纺衬衫,都市丽人的时尚干练在一瞬间展露无遗,蝙蝠袖的设计巧妙的遮掩冬季囤积的蝴蝶臂,穿出时尚显瘦新亮点。(秦先生 13544240505)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