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少女文胸选择两“不”一“宜”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2-25 15: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2岁发育开始,妈妈们就该为亲亲宝贝儿挑选文胸了,此时要注意些什么呢,跟凯蒂猫一起来看看最关键的地方吧!

一宜:小背心与少女型文胸为首选

专业人士说:“目前文胸市场已经非常细化,针对不同年龄、身型的女性设计出款式各异的内衣。 但定型性的文胸, 特别是有钢圈的,不适合这些处于发育阶段的女孩子,她们只需要穿戴小背心就可以了”。据介绍,普通背心是一种平面的设计,会压制乳房的发育。

而专为少女设计研发的带有模杯的小背心则因增加了一个突起的围,形成可延伸的弧度空间,很适合青春期乳房发育的需要。在运动过程时,女孩子则可以选择少女型文胸。在面料方面,应选择富有弹性的优质天然棉面料。在颜色方面,粉色和白色的颜色较适合少女使用,穿校服时视觉上不会较明显的突出胸部,避免尴尬感觉。

二不:

1、文胸街边货“随便不得”,质量不好。影响身体健康;选择有品牌保障的文胸,对宝贝女儿健康负责。

2、文胸过紧过松均不宜,一般来说,女孩子到了十六七岁,用软尺测量乳房上底部经乳头到乳房下底部的距离,如果大于16厘米,就可以戴文胸了,而此时的文胸则以专业设计的记忆软钢圈为最佳选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